close

在人來人往的城市喧囂中

我看見了甚麼

你又看見了什麼

既熟悉又生的環境

這世界為我們改變了什麼

我們為這世界、這社會改變了甚麼?

也許有變

也許沒變

空間依舊

但很多人事物

總是隨著時間

慢慢的

一點一滴的在改變

當初

在同個空間中的我們

很珍惜彼此的相處時間

而如今?

我們的想法與看法有了出入

爭執

吵鬧

總忘了

當初

那份包容、尊重與甜蜜

人總會這樣

一開始的尊重與包容

到了最後

會隨著習慣、依賴

慢慢的消失

有的人變成這一切情感的主導

有的人變成了附和者

有的人在兩人世界中占盡了一切主導權

有人卻很辛苦的想要成為對方心中期望的自己

也許有些人是平行的

但是

他們對彼此的態度

卻不在像當初那樣的美好

感情會變質

誰有錯

誰是對的

我想在感情世界中是沒有對錯的

人阿

總是在替自己找一些合理化的理由吧

一樣的日子

卻與當初有很大的不同

是我的感慨

也是很多人的感慨吧

我們

只是認識的日子久了點

但是

沒有義務該承受任何人的脾氣

我和你

依舊

只是

我們很安靜的在過各自的生活

我喜歡寫寫東西

看看東西

沉迷在你喜愛的世界

我又何嘗不是呢?

我想這是許多人在未來踏入婚姻生活中也會面臨到的

我也體悟到

沒有相同興趣

若是硬要牽絆另一方

其實很痛苦

如果大家都能尊重對方

還給彼此該有的自我空間

也許這社會並不會有很多問題產生

還給彼此該有的尊重與包容

至於甜蜜

就要看彼此的努力了

之前看到某一則新聞報導

某某女星、男星出軌

某某女星、男星另一伴出軌

原因都歸咎於另一方如何如何

是壓

又如何了

沒有對錯

沒有原因

只是不愛了

不行嗎?

人類有太多的感覺與謊言

那都是不可預測的原因

也許你正在厭倦某人

喜歡上某人

那又如何?

是不合適

那又如何

條件

那又如何

有太多的

不定因素

環繞在我們的空間與時間

人該如何繼續走

是需要很大的動力與努力

其實我很了解

也因為我了解

我開始害怕一些我再過幾年會遇到的事情

再過幾年也該有屬與自己與另一個人組一個家

但是

這卻是我害怕的

我自己是可控制因子

另一個他呢

我要的又是什麼

我要的

我父母會認可嗎?

怎樣才叫做適合

我還不懂

我只知道

人是善變的

很多因素會去改變一個人的心境

我害怕自己會變

我也害怕另一個他會變

未來

我們距離好遠

我往北走

你卻往南走

我們的人生

會因此向平行線嗎?

我不知道

你是我不可說的公開秘密

其實對彼此都不公平

也都不好

但是又如何呢

今晚

感觸很深

屬於

這首歌

搭配著那一齣偶像劇

~~幸福的抉擇~~

讓我有很多感覺

他的歌詞是這樣的: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涌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就來吧
為什麼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還要努力

是壓

屬於什麼的

就讓它屬於吧

其實

不想去堅持

讓它屬於吧

感情世界

不會有對錯

但卻有很多不定因素

我只希望

讓它屬於他該歸屬的

也許

時間

空間

會告訴我們

我們屬於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