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測試結果出爐

7*40的矩陣基因比對程式

跑了十分鐘

結果滿意

他是我目前跑出來最快的

比咪電腦快5~10分鐘

比我的爛桌電快(因為他跑不出來)

哈哈

只是

我也知道

3C產品淘汰率很快

哈哈

不然小紅怎停產咧

停產還賣那麼貴

哈哈

我想有它好的地方吧

畢竟小紅去年十月網路價是三萬八

官方是四萬多

我能用兩萬多買的也算OK啦

他看電影畫質不錯

音質也不賴

就是螢幕小了點

我是白癡媽

哈哈

他是比電耶

我已經覺得他不輕了

螢幕再大一些

我會重死吧

哈哈

目前測試無誤

我很怕用指紋辨識

因為我這個迷糊的白癡

我怕會被自己鎖起來

ㄏ哈

夠笨吧

我一點也不聰明

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