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低落的頻率很高很高

我的心情開始變得不是我自己的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很高傲很有自信

但此刻的我~~~很脆弱

我變了~~~我的內心很乾枯~~~不在富有

上帝說當你對一個人起了懷疑

當你對一段愛情感到恐慌

當這個人讓你回想起時

滿滿的負面情緒

那他並不是對的人

單身~~~其實沒那麼恐怖

至少,很快樂,我的情緒是我自己的

我變得好愛哭

我的世界不是我的了

內心很糾葛

很多事情,想放棄了

我已經無法堅持了

因為這個人

我做了好多不是我會做的事情

我的改變是對還是錯

該真誠的面對

還是武裝的面對

當自己的內心已經決定

很多事情

就會回不去

就像當初決定離開另個他一樣

當下決定我很猶豫

但當我一旦決定

我的頭不會再回

連聲道歉我也不會說

我陪過他走過最低潮

然而我的低潮

卻總是獨自一人面對

能還給那個快樂的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