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擇是這世界上最難的事情

怎麼搞得

我又是孤單一人

我會結婚嗎?

我很膽小

我想

我應該沒有勇氣做結婚這件事情

我還學不會負責任

好累

是我想太多

是我有被害妄想症嗎?

也許吧

好累唷

結婚為何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你對我好我知道

我也很感動

但是

我仍舊無法把人生交給你

我當初的決擇是否正確?

好吧

別想了

人生無法回頭

也無法從來

心底的話

就放著吧

我的人生

從此刻開始

我不想去想也不想處理

我決定

沒32歲不去想這個問題

這趟旅程的意義

希望我能謹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