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挫折

噯呀

可能是自己太笨了

可能是自己的基礎太差了

老師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天呀

LP好難優

快抓狂

更狠的事

老師說~~你們到底懂不懂壓

那小考好了

小考就知道懂不懂了

考完了一題後

過了十分鐘

這題懂不懂壓

不懂嗎?

再考一題小烤好了

我臉慘白

兩題

我都寫錯

全錯

好挫折優

我是白癡

我是笨蛋

天呀

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

還好晚上考工安

讓我自信心有點給他很小很小的恢復

下周有四題LP作業

兩個CASE

還有一篇PAPER

還有演講的心得

感覺好像很少

但是LP就可以把我壓死了

討厭死了

該想想辦法救救自己的LP

不然

完蛋了

雲科真的比義守累

突然覺得

我為何不留在義守五年碩學士畢業咧

跑來這裡

上了一堂完全聽不懂的LP

好想哭優

根本是鴨子在聽打雷

我想起了火箭隊的口頭禪

好討厭的感覺

討厭自己無解決問題

上帝壓

幫幫我吧

 

謝謝你的安靜

讓我

更冷靜

也許

慢慢的

我們都會了解

安靜的重要

讓一切都靜靜的消逝在風中吧

或許

說比不說來的好

其實我們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