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我這一輩子下腹最痛的時候

尤其是前天,痛到不能動

我卻更明白一件事情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比起詐騙集團還不如

你可以跟詐騙集團毫無目的的亂聊十幾分鐘

你可以為了一個失戀的異性友人常常電話聊天好幾個鐘頭

但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急著為了和朋友聊天草草掛斷我的電話

我不會像其他人一樣喊痛

除非像周一那樣真的連動都不能動

只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

我總說沒事

但這一次卻不是件小事

是真的很痛很痛

只因為我沒跟你說

只因為我在電話裡的另一頭跟平常一樣

我不喜歡把自己的負面情緒給別人知道

在我們的相處中

只要我不喊痛

你就覺得不痛

捨不得你幫我拿東西

但你空出來的手就會幫別人拿

但很矛盾的

我開始改變自己

想要像其他女生一樣的時候

卻被你說傲嬌

是你幼稚

還是我不成熟

我去看醫生連句關心都沒有

到晚上自己打給你還草草掛電話

直到我傳訊息給你

你才知道我不高興

別總是跟我說你不知道

為何別的女人感冒你就會去關心

我長腫瘤卻讓我感覺你不聞不問

我很害怕以後結婚生小孩

我可能都需要自理

我想這比一個被動男人還糟糕

我想未來的痛

因該會比我現在還痛

痛的不是生理上的

而是心理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