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的我

很不自由

好多方面的不自由

現在只是平穩的假象

我覺得這份工作一點挑戰性也沒有

好無聊

找不到熱情

每天做的事情像白癡一樣

然後我被像白癡一樣的對待

很多事情~~~我不想說

我是新鮮人不錯

但是我以前的經歷

卻早就超乎常人

既然被這麼認定就算了

我曾努力試著改變

但是

算了

很多無奈

終於了解為何會如此沒有效率

一定是我不夠好才不自由

我需要多加油

靠自己的能力離開這部自由的環境

跳到更自由更多財富的地方

今天

好多感觸

一下班就很悶

一邊跑著步

一邊想起好多事情

覺得無奈

老師說為有站在高處才能看得更廣

我現在是被踩在下面

看到的都是一堆白癡問題

我想如果待兩年出來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變得更笨

是我太求完美

還是太小心翼翼

做很多事情都不敢放膽子

這個工作不需要膽子

只需要細心

好像不大適合我

我喜歡在前面衝

需要有人在我後面支援我

規劃

我只喜歡做架構性的規劃

細部規劃超不適合我的

我喜歡有挑戰性的

這個挑戰性是我可以掌握的

我好想有份工作讓我做到忘記下班

不想像現在浪費生命和時間

一點效率都沒有

好好學好我的語言

加上我的專業

我想

我可以飛得更遠

我的人生

不只是這樣

這不是我要的

主押

幫幫我

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