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日本回來了

也找到工作了

待遇還不錯

職稱還不賴

工作內容也都是相關科系

但是效率實在非常需要加強

帶我的人沒有空

所以我學到的東西很少

我常主動去看一些東西

但無奈又看不懂

想好整理問題要問

教我的人又沒空

每次做什麼步驟都要等他下達指令

今天老實講我四點多就沒事情

但他卻直到六點才要教我東西

教完了叫我回去做

那時候已經六點半

說要等他看完才能發布

我大概做到6:45

卻遲遲等不到他

我就順便把活動和聚餐弄一弄

弄完才七點半

我左等右等

等到和醫生約的時間快到了

才和其他同事交代完離開

我八點40離開

九點要充到永康又要洗澡

實在很難

我九點十分才到

看完醫生

十點了

回到家洗個投刷個牙

10:40

很無奈

沒做什麼事情卻又很晚下班

我能說什麼

急性子的我

只能慢慢來

訓練我的細心能力

不然還能怎樣呢?

我師父太忙

我工作實在也難夠有效率

所以

我真是用時間再換金錢的

我很怕我沒學好

過了三個月就GG了

我想要學很多東西

請告訴我方法

我能自學更好

話說

每次我去請教別人

他們都看我菜

要回不回的

真的很機車

主押

我向你求救

我無奈的生活何時能結束呢

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