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中餐,我那隻可愛的小PIPI躺在我身邊睡覺

PIPI有個特殊的味道

不臭,很溫暖

是牠的味道,我很喜歡

現在每天早上一早他都會到我房間

等著每天早上固定的散步

他和我陌生了許多

要不是我這幾天又恢復習慣帶牠去散步

他大概已經忘記我是姊姊了吧

但~~~比起以前,很顯然的

他比較不會對我撒嬌

比較不會黏著我

天呀~才半年

人的感覺呢?

動物半年又可以很明顯的對一個人陌生

那人呢?

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會遇到不一樣的人

產生不同的依戀與眷戀

在生命中

有誰是帶給你刻骨銘心感覺的人?

又有誰是在午夜夢迴時在你腦海中揮散不去的人呢?

新年期間的那馬拉松

我告訴自己

要記著自己心跳的時刻

要記著自己心動的感覺

人生像場馬拉松

不要急

縱然你跑得慢

你終究是會到抵達終點的

不要忘記沿途的風景

不要忘記帶給生命最撼動的初衷

永遠不要忘記自己內心最真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