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情,有很多不確定跟不安全的感覺,你認為自己或個性、或環境、或經驗的不足,會讓你無法成功經營一段感情,所以每要進入一段關係~都必須經過長時間的考量,常常會失去最好的時機,也容易因為太害怕失敗,最後終究什麼都不敢放手去。

最近我幾乎每天都把自己弄還算OK才出門

或許這只想遮掩某些事情

遮掩住我的內心世界

有些事情好累

不想再掩飾

很多事情我並沒有那麼堅強

可以孤軍堅強下去

累了

當一個人在意一件事情

所有的小動作都會很深刻的影響到他

所有深刻的體會

也都會因為一句他人無心的話而幻滅

我一直在幻滅希望中搏鬥

當年

和他搏鬥了兩年

只換來一場空

那一年

我和你也搏鬥了兩年

一樣是一場空

我想靜下來好好談一場戀愛~結婚

我和他談了七年

最後還是結束

2005年~~~~

在我生命中具代表性的數字(2,5)

還是結束了

我在某一方面

永遠都在做錯誤的決擇

我一直相信對的人

是不用搏鬥的

我和你

算不算搏鬥?

我不知道

我總覺得時間會證明一切

但時間也會讓我對過去的付出感到懊悔

我累了

我只能在想像的世界裡找尋慰藉

在每天晨間裡醒來

我只能藉由想像

告訴自己

你在身邊

這個你

好模糊

但這個你

了解我所有的思緒

或許他是虛擬的

或許他在等待

或許早已出現

或許~~~永遠不會出現

這個你

我寫了好多未來要給你的信

不知道有沒有一天

這個人會出現

好友們一個一個結婚

我會不會是最後那個

以前大家總愛開我玩笑

總是說我絕對是第一個結婚的

結果~

好像不是這個樣子

或許是我開郎活潑吧

所以大家有了刻板印象

也或許是開朗活潑

讓很多人卻步

在喧囂的外在下

我的心

仍保有安靜

安靜的等待那一刻的到來

就像每日早晨

我期待你在我身邊一樣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