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並沒有因為太多的事情而有所改變

但我的人生確應為太多事情而有所改變

我一直在想

這所有的一切

我一直在想

所有事情的原點

倘若不是當初那樣

或許現在不會這樣

倘若我選擇安靜、沉默、迴避

很多事情我想會很不一樣

但就應為我選擇回應

造就了

很多的不一樣

我在尋找

真的自我

那個不因任何人事物改變的自我

那個我

現在最想要什麼?

那個我

想要的人生

很多事情讓我發覺

不管怎麼繞

好像又回到原點

能改變的

終究是自己

不能改變的~依然

很多事情卻沒樣外表那麼樣的直爽

很多事情只是不說

不是沒感覺

我只覺得我又惹到麻煩

安靜的想做自己

為何不能這樣就好呢?

為何不能按照自己的步伐前進?

所有一切不都說好了

為何要改變呢?

越來越搞不清楚自己

一切

好吧

那些雜事不想了

專注我的正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