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觸到很多的感情問題

不管是自的或是他人的

其實都很頭痛

這樣好還是那樣好?

我會遇到嗎?

我不喜歡幫別人做選擇

但我會根據我的觀點給建議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滿忙

找我問問題的人一直被我往後挪時間

很抱歉無法及時替你們做諮詢

能給我諮詢也或許是緣分吧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一直都很忙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那麼忙

有一部分真的是我的時間和大家錯開

有一部份是真的我外務很多

有一部份是~我真的很忙

我對玄學的東西很有興趣

但不代表我迷信

我希望大家都能很客觀的去看待我所學的東西

和我聊天

不是算命,請不要把我跟他們畫上等號

ㄎㄎㄎ

沒有目的

只是單純想為他人好吧了

不管認識還是不認識

甚至火車坐我隔壁的我也可以聊

好了~以上是芋圓的廢話篇,

我要來我今晚的抒情一面了

PS很多都希都不是針對我個人寫出來的,

  不要套在我身上~ㄎㄎㄎ

  常有人問我失戀了嗎?

  或是我交男友了嗎?

  或是我換男友了嗎?

  我只能無言

  故事不一定是我的

  只是遇到周遭有些事

  想抒發一下感想與看法吧

  我的故事~通常~被我鎖起來了

  ㄎㄎㄎ~好壞

~~~~~~~~~~~~~~~~~

連日的雨滴滴答答

我的心思似乎也開始變的濃稠起來

有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感覺

愛一個人

像多變的天氣難以捉模

像這雨滴從天上綿延到地上

想狠狠愛

但卻又怕受傷害

想狠狠放棄

但卻又怕傷心難過、孤單寂寞

很不甘

不愛

很不甘

愛與不愛都很難

選擇繼續與放棄也很難

人在感情當中

真的很難理智

偏偏讓你可以愛的很理智的人

通常都是很愛妳但你卻只喜歡他的人

喜歡和愛的區別

在於愛多了責任

一直以來

我都這麼認為著

如果你決定要說出我愛你

那麼代表著你願意為她負起責任

或許這就是我不喜歡說這三個字的理由

換個角度看

或許我也很花心

負擔不起愛人的責任

所以我選擇都不說

也或許

傷多了

痛到不喊痛了

忘記愛的感覺了

在傷痛中我麻痺到失去知覺

或許有人比我的感情遭遇更可憐

但對我而言這已經很足夠了

因為這些傷痛

讓我失去被愛的權利

與愛人的勇氣

我很理性

不代表真的理性

只是我知道

選擇不讓自己的脆弱暴露

永遠是保護自己的做法

永遠告訴自己

不要輕易愛上任何不能給你責任的人

最脆弱的就是心

一旦付出心之後

是很難再收回的

我付出太多

過去的早已收不回

現在的呢?

好不容易開始在愛情裡我有了知覺

很多事情

讓我開始選擇關閉我對愛情的知覺

或許我太敏銳了

或許我怕再次受傷害

亦或是

在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