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多來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變很多、變很大

很糟的是

我不是變成熟

而是幼稚

很多時候

我忘記初衷

也忘記自己之前面對事情處理的態度與方法

最近一直在反省很多事情

不過我也是該反省了

我怎麼可以忍受自己這樣過生活呢?

一點都不像我所認識的我

不管是對感情、對事情、對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都應該要好好反省

我該記得

對感情

"屬於我的永遠都不會離開,不屬於我的,就讓他離開"

對事情

"每件事應該竭盡所能去做,不要讓自己後悔;

不要還沒開始就讓心態導致失敗;

不要還沒努力就選擇放棄,不到最後一刻我都有努力的空間"

對人

"能幫的就盡量幫,不能幫的幫他禱告"

對時間

"上帝給人只有時間是平等的,讓他發揮最大效用吧!"

對問題

"把問題簡單化,用第三者角度去評估處理"

對金錢

"只許把錢花在刀口上與自己的理想和夢想上"

理性、冷靜、高EQ、自由、獨立自主~才是我想要追求的

太情緒化,太小女生,太依賴~是我應該遠離的

或許這樣會讓我變得不可愛

上帝說過

別試著讓一個人偷走你的心

因為

他偷走的不只是你的心

而是你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