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未知~是件很煩人的事情!!!

很多的未知,不代表沒有!!!

很多的已知卻含著很多的未知~

很多的猜想,都來自於未知~

很多的希望,都來自於未知~

很多的快樂,都來自於已知~

當然,每件事都有兩個面

很多的失望,都來自於已知~

不猜、不想、不奢求

做自己~依然還是比較自在!!!

人往往嚮往手中不曾握有的

人往往疏忽手中已握住的

今天的天很藍

審判即將來臨

結果如何~都不要緊了

因為我已拋在腦後了

我要的是往前而不是向後

當然

我只願意為我值得的付出

對於那些過眼浮雲

既然抓不住

何必用心去抓呢?

當人覺得一切都不在乎

不是他不在乎

而是

他從在乎已變成絕望

既然絕望就不必再做任何事或是其他反應

享受當下

或許快樂就好

知足就好

要求太多不見得是件好事

傻傻當個阿呆

其實很幸福

有多少

就享受多少吧

不去追其不屬於自己的一切

我了解

有比很多人幸福

該知足

上帝是公平的

感謝上帝給我這一切

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