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在

可能總是給人一種很有想法率性的人

其實

不全然

有時候我也很猶豫

遇到很多事情我也會迷惘

我只在有把握的事情上堅強、勇氣

在我完全無法掌握的事情

我完全不堅強、沒有很大的勇氣

我是個膽小鬼

最近好多事情

很無力

神問普通通都來了

還是一樣沒轍

遇到了就解決吧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還是要解決

不是嗎?

很多很敏感的神經

現在已經開始在失效當中

一切隨意吧

有些東西讓我開始思考

要前進還是停滯

或許是~~~放棄

我只掌握我有把握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