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天氣不錯

家教結束之後到操場跑跑步

很久沒跑了

沒想到體力還算可以

400公尺最外圈跑了11圈花了30分鐘

但卻一點也不覺得累

只覺得有點喘

但是低血壓好像還沒離開我

跑完頭有點小暈

洗澡的時候蹲下去

仍有些暈眩感

今天跑步很幸運

我看到了螢火蟲

我以為我眼花

還去抓牠

看完確認識螢火蟲我才放他走

超白癡

春天~好像真的來了

今晚

我享受一個人沐浴在寧靜的氛圍裡

回想很多的事情

喜怒哀樂

酸甜苦辣

像一幕幕的電影

在我腦海裡不停的上映

很多時候

我希望自己可以多期待一點未來

但我卻常常不敢有太大的期望

我想得很美

我要的很多

一次次落空的感覺

讓我不敢再有任何期待

我告訴自己

活在當下吧

"未來"誰知道呢?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們不能再數著我們擁有多少夢想

而是

數著我們拋棄了多少夢想

很多事情

我開始不執著

因為執著並非全然有效

或許這很消極

但至少

我可以不用再一次失落

再一次接受打擊

有就賺到

沒有就沒有

還能怎樣呢?

我也有想到堅持的東西

但~我卻是用很多的東西去換

這一次

我又有想要的東西了

我會犧牲現在擁有的去換嗎?

或許會

或許不會

我犧牲的是我沒有把握的東西

去換我有把握的東西

雖然我知道代價很大

只能這樣

當自己靜下來的時候

才知道

原來這就是我

我該好好整頓我現有的生活了

一個懂得照顧自己的人

愛自己的人

才是值得被愛的人

雖然很累

不跑

只能被遺忘

只能

很努力的跑

如果連自己都找不到自己

有誰

能找到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