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在最熟悉不過的路上

勾起了我無限惆悵的回憶

那一幕幕昏黃的景色

像是在告訴我

那些往事早已謝幕

那樣柔美的陽光

曾經

是最傷人的光

也是最燦攔奪目的光

也是曾帶給我希望的光

那光

像是個框

框住我無限的惆悵

也框住了

是回憶還是思念

我只能

沿著鹹鹹的海風

去尋找那最熟悉的味道

沿著涼涼的風

去尋找那曾經遺忘的自我

任憑那謝幕的景色轉換

我依舊是我

縱然一切皆轉變

回到原點

我的內心

依舊住著一個小女孩

懷著

無限希望

無限夢想

的女孩

我所期待的

依舊存在

海港的船鳴聲

像是在告訴我

孩子

起來吧

向過去揮揮手

期待下次相見時

我們又成長了不少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