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來心情很容易低落

才忙一些事情

就上我整個人無敵非常想抓狂

剛又被教訓兩噸

真的很無敵給他XXXX

什麼都不想說

就讓他罵好了

誰叫我討罵咧

氣死我了

我是有脾氣的

有種罵完你就不要給我道歉

我等著

看誰先低頭

我就是天生壞脾氣

脾氣超大超硬

怎麼樣

剋你

剛剛好而已

氣死我了

有必要話說那直嗎

不用你講我也知道

就很煩還給我來這招

我是要找你討論事情

不是討罵得好嗎

我好想跟你打一頓

消消我的怒氣

氣死我了~~~~

下次就不要跟我約

見到你先揍兩拳再說

不然我跟妳姓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