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跌倒

每次我把自己搞得很糟糕

我總是想起你

想起你的好

想起你帶給我美妙的日子

為什麼我就是那麼頑固咧

常常和你好一陣子後

又離開你

其實

我很想一直黏你

但是

好多事情總是常常把你放在我最後的考量

我好想再回到你身邊

我知道

你會接納我

但我苦惱的是

我該怎麼回到你身邊

我愛的你

請你再次牽起我的手走路

有你同在

我必不跌倒

因為你是這世上最美好的

我要向你禱告、祈求

讓我回到最初

從新認識你

我不想再離開你

我要有規律的過生活

禮拜  團契 聚會

讓我在一次緊緊跟隨你

讓你話語不停在我身邊繚繞

a 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