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表達得不夠清楚嗎?

好扯的訊息

好扯的一切

我不會笨到相信

今晚聊到心情很亢奮

根本不想睡

現在~好快樂悠~

但這種快樂是建築在悲哀上的

離開那討厭的一切

我很快樂

這也顯示

我有多悲哀

或許你覺得我做的永遠都不夠多

或許你覺得我做的永遠都不夠好

或許我真的很糟糕吧

或許我真的很不適合吧

所以我該找個合適

做得來的

單純一些的

獲利差不多的

然後

非常自由

我可以擁有所有主導權的

很多事情我都可以做

很多的工作一直找上門

我何必那麼委屈自己呢?

我瘋了

真的瘋了

這次投資所設的停損點錯誤

所以虧損很多

想之前買XXXX一樣賠一堆嗎?

haha

人生就想買股票吧

選一支有獲利、有發展性的

這一支很顯然兩者都沒有兼具

然後還會被當成是笨蛋

最後只能當壁紙

拿來擦屁屁還顯太過於粗糙

這一切就算我認真

別人也看不到

連句真心的感謝也都沒有

到最後什麼都沒有得到

一樣的獲利

但自由度很高

這才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

很多時候

寫了一些事情

其實

有很多意義

每則屬於我的心情故事

其實都含了許多小人物存在

每個說話的對象

也許只有自己知道吧

~~~~~~~~~~~~~~~~~~~~~~~~~~~~

今晚

很謝謝你

有了你的陪伴

我心情真的好很多好很快

你說垂頭喪氣的我

很不像我

那個拼死拼活都要做到最好的我

跑哪兒去了

不是我做得不好不多

而是當事者無法認同我

或是我用錯方法了

很多時候不是努力不是拼就有用

我該停下腳步

去想想該怎麼處理這些事情

了解自己的定位與目標

甚麼可以做什麼不要做

怎樣可以得到最多的成長與快樂

這樣狼狽不堪的我

好不像我

快樂的我才有自信

有自信的我才能做好事情

今天差點出車禍

這就證明了

我讓自己過得很不好

不懂得照顧自己

一個不懂照顧自己的人

怎能做好事情呢?

一個忙到睡覺吃飯的時間都沒了

怎會有清楚的思路去做好事情?

一個忙到沒有時間整理自己房間桌面的人

怎會清楚知道自己的定位呢?

沒有未來沒有發展就該放棄

不要替沒有意義的堅持找藉口

當所有人都叫你該放棄

你卻傻傻繼續

不是堅持

而是"傻"

別人可以不了解你

但只有自己不能不清楚自己

讓"心"來做決定吧

他覺得快樂就繼續

不快樂就放棄

沒有所謂一堆奇奇怪怪的理由

因為我很清楚

一直以來我是跟著我感覺做事情的人

這個感覺從來沒有讓我失敗過

我喜歡為自己喜歡的事情付出

應該說

每個人都一樣吧

當你付出了

沒有收穫

便無法激起興趣

也或許很多事情的發生

讓我不得不去想

當反對聲浪一天比一天大的時候

還有堅持的必要嗎?

心ㄚ心ㄚ

我將會尊重你的感覺

祈求上帝也能幫助我

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