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傻

太單純

你說的對

我很好騙

騙完又可以不用負責

你知道嗎?

你說完這句話

我的心好酸

這些年

如果不是你

我又會再受多少傷?

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這兩年來

我一直覺得自己也可以很獨立

但一場鬧劇

打亂了我獨立的生活

讓我又回到過去

我發覺我還是不懂的獨立

我太依賴

原來勇氣

其實說穿了只是傻氣

或許上帝也了解

它讓我提早見識到這一切

你說

我應該有再多一些情緒上的發洩

你說

我應該恨你

你說

我不應該那麼ㄍㄧㄥ

你說

我不該那麼冷靜

我說

恨你沒有用,只是讓自己難過

我說

我沒有什麼想要發洩的情緒

就是自己笨壓

沒甚麼

你認識我

我一向如此冷靜

不管是公事還是私事

我冷靜的程度

不是你可以想像的

我就算在氣頭上

我還是可以跟你說

我發覺這件事情怎樣怎樣

可以分為以下幾點

第一點~~~~

第二點~~~~

等等

我就是這麼理性冷靜

這件事我也是一笑置之

其實也沒有多餘的情緒

我恢復得很快

安靜一下

就沒事

我不像你們

打罵都來

我EQ高到你們無法想像的地步

這場鬧劇

非常像夜市人生

我抽離了

笑笑的看這這一切

我可以分得很明

你呢?

他呢?

這混水

我是不該碰

也碰不得

畫上休止符吧

我的上帝拔拔

幫我吧~

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