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忙了一個月

終於要畫上休止符了

這個月發生了很多奇妙的事情

終於

我要揮手道別了

我想離開雲林

我發覺

我真的很不適合在這裡

在我的記憶中

雲林的回憶都是不美好的

這場鬧劇讓我哭笑不得

我像是置身事外

冷冷的看著這一切

我很想告訴自己

不要再去想了

但是那可笑的程度總讓我在睡夢中驚醒

四年代表什麼?

六年代表什麼?

八年代表什麼?

只是一個數字罷了

真心的人

愛你的人

會懂得默默付出

無情的人

只會彼此傷害

只會不停哭鬧的要求著對方

誰和誰怎麼了

誰又該對誰負責

說穿了

只是不想承擔責任

沒責任感的男人

我看多了

也許這就是為何我總是冷冷的

對這那些總是把話說得很好聽的人

我總愛分析男人說的每一句話

因為每一句話代表他的另一面

每個承諾說穿了都是一場空

與其給予承諾

不如身體力行的去完成他

這兩年

說實在的

我也受夠了

孤單太久了

或與我該靜靜的回到你身邊

靜靜的過著屬與你和我的生活

開始懷念

在下雨天時

我和你一起採購、一起煮飯

一起窩在沙發上吃著屬與你和我的晚餐

聽著雨聲

看著電視

貼著你......

因為你是那麼的真

那麼的愛著我

看過太多事情之後

我才發覺

我在愛情裡

其實也是個哭鬧的對象

給我些時間

我會告訴你我的選擇

我不再逃避

的問題

這兩年

其實

也受夠了

孤單太久了

這兩年離開你的日子裡

我發覺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因為沒有人可以像你愛我那樣的執著

你對我這兩年的關心

不曾間斷過

我想做的事情不管缺了什麼

你都想要滿足我、幫助我

不管事實質上的付出或是精神上的鼓勵

不管我在哪裡

你總是會告訴我

你有多愛我

你有多想我

你有多想回到過去

或許我再也找不到像你這樣愛我的人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