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講我對台中相當陌生

每次上去都是有事

這次剛好吳小諭排休

我就裡當然而去投靠他兩天

考完試轉了兩班公車

終於見到吳小諭

HAHA

還有他妹妹

HAHA

和他們聊了很多事情

我覺得

我跟小諭跟本是同質性很高的個體

個性、做事、夢想、穿著、想法還有一堆事都是一樣的

不管小或大

我們都很像

就連過得好不好都一樣

好無言

他這兩年過得很沒目標

我咧

一樣

我們這兩年賺錢好像勝過一切

但是

很多事都不是我們想要做的

讀書是我想做的

但經濟壓力

讓我有點分身乏術

做了很多不想做的事情

導致發生了很多我沒想到的後果

一旦抓住了

就不要放棄

這過程有多少突發狀況

啟又是他人能了解

欣諭也想改變生活

我也想改變生活

目前這一切都不是我要的

看到他

我也像看到我自己

我們兩個好就一起好

不好就一起不好

真是特別

或許我們也不常聯繫

但是

一聯繫

就好想把所有的事情全部通通都說出來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好姊妹、知心友人

找個時間要在上去一下

睡她的床

HAHA

超級舒服

連我都想買一張

話說這次是逛到一中街跟精X街

買了衣服和鞋子~還有百貨公司的~XXXX

敗家了HAHA

但是逢甲夜市

我的逢甲夜市何時能逛到?

我這輩子還沒去過呢

這次我的好姊妹招待超多

下次等我賺錢記得來找我玩

我不會虧待你的

^^

人生真正的朋友能有多少咧?

真正的好友

在你需要時

適時的抓你去逛街、大吃一頓

但不會問你任何原因、理由

在你難過時

總是不會安慰你

因為他知道你最需要的是安靜

真正的朋友

在你失意時

給你的是

一望無盡的希望

在你失控時

幫你導航

在你得意時

他總是毫不客氣的批評你所有的不對

對你總是那樣的真誠

沒有虛偽

一種很自然又很像家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