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我在最近都迷失了

我到底怎麼了

我好像不是以前的我了

盲目的追求某個東西

讓我好累

想擁有的太多

卻忘了自己的能力

忘了自己是怎樣在過活

討厭自己無力追求

自嘆自憐

討厭自己的不爭氣

今天

我想很多很多

謝謝你的體諒

很多事情

我總是那樣子

但或許只有你了解

我知道你在這樣的時候你會這樣

我知道你不是有心的

我知道你是因為

很煩很煩

煩完作業換程式

其實與其說是煩

不如說是自己沒有能力再多做一些事情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抱怨完

還是該好好做

不然東西還是擺爛

我好想出去散散心

我好想好想~

為了夢想

我可以吃多少苦

不停問著自己

我的腳步

走的好緩好緩

何時才能達到?

有時候我很想放棄

如果沒有達到

我大概一輩子都會遺憾

謝謝你總是願意讓我依靠

但是

我長大了

我不想接受你的任何幫助

我要靠我自己的方式前進

別再扶著我了

我的個性

我想你比誰都還清楚

時間會推進

我相信

我也會讓你看到我自己實現夢想的能力

不然

我就不是當初答應你的那個我

做給你看

好吧

我會咬牙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