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延畢

使我想到很多事情

除了論文之外

我也在找工作

很幸運

這世上兼職的工作還滿多的

我晚上幾乎沒有時間了

塞爆了

所以是該取捨哪個工作要哪個工作不要的時候

我很感謝上帝

他給我勇氣

讓我面對很多困境

也讓我成長

或許某一方面看來我很不爭氣

我最愛的阿爸父

不曾放棄我

只要願意

只要努力

他總會給我機會

他教會我

人生不該只是一昧的抱怨

他利用困境

教會我

很多人生的道理

利用感謝

讓我時時感覺到它的存在

或許我不是最好的

但他卻是最愛我的

我好希望我可以不用再那麼辛苦

但我的天父爸爸

似乎覺得我的磨練還不夠吧

所以繼續辛苦囉

期望他能聽到我所期盼的

主壓

我把一切交在你手中

我相信你引導我的路

是寬廣的

我不曾懷疑

謝謝你給我的愛

讓我在疲憊時

依然感到很溫暖很窩心

沒有你

我很難想像繼續撐下去的日子

謝謝你

我最愛的

阿爸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