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瑋琪 - 愛的盲點

受了委屈 還是好好小姐
你心疼責備我不兇悍一點
你不懂微笑 不是害怕去決裂
而是懶得比賽誰尖銳

深情影片紅了感動雙眼
一回頭看你倒在沙發上面
小聲的和你分享複雜的感覺
希望你在夢裏會聽見

也許每一份愛都有盲點
就像每一個人都有缺陷
明明並肩 吹蠟燭許願
莫名微酸的遺憾 卻又悄悄地蔓延
沒有一顆心能全被瞭解
你的付出說不完感謝
我們不是不相愛 我們只是有差別

愛是最美的字眼 給人溫暖的慰藉
可惜愛不是魔法 別求什麼都解決
我們只是有差別

~~~~~~~~~~~~~~~~~~~~~~~~~~~~~~

你的付出

是我說不完的感謝

愛不是魔法

別求什麼都能解決

我們只是有差別

你懂得

你了解我在說什麼

其實對我而言

你的期望對我而言是個負擔

我習慣自由

我不受約束

我沒有定性

我想

你比任何人都要了解

未來

不是沒有想過

變化太大

我不說我做不到的事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我想我在說什麼

你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