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謝謝你

總是忍受我的任性

謝謝你~從來沒有放開我的雙手

很抱歉我又讓你擔心了

不說

其實也是因為我覺得說了沒有用

我需要一些時間

你可以給我嗎?

未來

我可能總是須要讓你一個人靜靜的等我

很抱歉

因為這樣

我又自己任性的做了一些決定

那封簡訊

其實是在我做完決定後傳給你的

我總是那麼的任性

或許

只有在你的世界

我才能像個小孩般的吵鬧

謝謝你

雖然~你的語氣總是那樣

所有的事情都像沒有發生過

我有我的人生

我有我想走的路

我想你比其他人都還要了解

我一直都是那樣

對你

或許我總是抱歉、謝謝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目前為止你都是我第一個想要分享我喜怒哀樂的人

其實我很不想承認

這的確是事實~

謝謝你

不管未來如何

在我生命中

你永遠占有一席之地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