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天又看到分手裝那個妹妹的影片

化妝~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好

我想對我來說"微笑"會讓自己更好吧

昨天

發生一些小事情

最近頭又很常痛

晚上常常痛到自己快要無法承受

看醫生也一直無法好

一直無法很專心做一些事情

一整個狀況很糟

我想應該是自己心裡的問題吧

很謝謝很多人對我的關心

BUT

我想我是不需要人家擔心的人

因為我一直都這樣

其實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會知道我要做甚麼

不要問我

不要管我

這我而言才是最好的關心

對我而言多說一句話都是一種壓力

我想~

這點大概是我媽最了解我

HAHA~

兩周沒回家了~

哈哈~終於要回家看我的小寶貝

可以欺負他囉~

哈哈~我最愛最愛的小PI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