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到處走走

喜歡到陌生的地方認識不一樣的人

認識了解到不一樣的生活與選擇

我想這就是人生之所以為人生的地方

雖然發生一些事情讓我的人生有了遺憾

或許這種不完美也是完美的一種

正如蓮說的

或許這是上天的安排

或許上帝只是要我多欣賞一下這一站的風景

也許他有些事情想告訴我

也許時間還沒到他不想讓我離開

跟蓮和咩在一起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有時候想多停留

上帝也不見得會讓我停留

換個角度想

至少這段混亂的時間

我遇見很多不一樣的人事物

我找到了我想要的東西

或許這不是失去而是得到

也或許沒有失去我永遠都不會知道得到的美好與重要

我明白這對我而言是一條漫長且崎嶇不平的路

再加上目前狀況很不理想

要突破重圍是件相當困難的事情

但我相信

我始終相信上帝

他會帶領著我

不管我會遇到怎樣的磨鍊

他始終會陪伴著我

我相信

因為相信

讓我更不畏懼

這一站

我不知道會逗留多久

但我相信上帝

始終不離開我

火車來了

火車走了

在每個驛站中

雖然不一定停留

縱然停留

時間一到他還是得走的

我想最終無論如何

我還是會到達目的地的

只是目前這台火車遇到了一些事情

暫停行駛

停留在某個驛站

他有一天會開走的

我相信

上帝與我同在

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