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出闈場就發生一些事情

因該說是我不在的12天之中發生的

但在闈場時我似乎早已有預感了

要出來的前幾天我的心一直很難過

感覺有事情要發生

原來這一切都不是錯覺

唯一令我高興的是但看到我心愛的寶貝

他又變胖了,可是更可愛了

他天真的眼神,讓我心寬了很多

在闈場的生活很特別但也很無趣

昨晚想了很多事情

也和我的上帝拔拔講了很多事情

關於那些難過的事情

我也只能徒手無力

一切交給上帝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只有禱告與祈求

等待奇蹟的出現

不在你們面前流淚

或許是給你們最大的安慰

我想我會比你們想像中還要堅強

謝謝你

總是在我身邊一直陪伴著我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

你總是傾聽、適時的拉出你的雙手

或許你不能陪著我一起改變那些事情

但你卻是我心靈上最大的依靠

沒了你

很多事情

我是沒有勇氣與力氣走下去的

好幾次我想告訴你這些

我還是依然開不了口

讓你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