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忙碌的生活中靜靜的劃下句點

不知道位甚麼今天特別的忙碌

早上五點起床看LP

九點考LP

11:30我就提早交卷

衝回宿舍洗一大堆衣服

趕快換上套裝

抹上淡妝

踩著高跟鞋

要出門前還把洗好的衣服全部往烘衣機塞

急急忙忙問了面試的題目

又衝到面試場地

老實講

這真是我最狼狽的一次面試

累到我不知道自己再說甚麼

面試完馬上去看衣服烘乾了沒

在給他烘100分鐘

然後騎機車出去買除濕劑

衝去MI家拿我的棉被和行李

開始打包行李

行李一弄完還要跑回研究室拿同學托的紅包

這才發現

我今天還沒吃飯喝水

囧到爆

這就是我期末的最後一天

好忙好忙

忙到包裹忘記拿了

還好下週二還要回來學校

一整個無言的日子

已經持續蔓延了好長一段時間

從11月至今

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好好休息

常常睡在研究室

不過也許是因為夢想即將來臨

使我整個辦事變的非常有效率

再怎麼苦都無所謂了

我一定要趕快把這些東西弄完

我才能去做我真正想要做的事情

我有好多想做的事情再等著我呢

在我忙碌的一天

聽到你的好消息

很替你高興

恭喜你

雖然只能短短的一句

不過心意大於一切懂嗎~大哥

哈哈~

當然~你開的支票不能跳唷

不然你就死定了我告訴你

那麼歡樂可別把答應我的事情拋在腦後

明天要參加我生平第一場同學的婚禮

好特別

但我覺得我應該沒力氣打扮了

隨便弄一弄了

希望不會很糟糕

參加完喜宴

我還有永無止境的家教等著我

快GG了~

我的人生好忙碌喔

忙到都沒時間想別的了

快累死了

寒假~我的C#還需要琢磨

一整個夭壽

把我快弄到夭折

答辯書下週三要交~

我還不知道怎麼寫

週二問老駱吧

突然覺得他很像媽媽

不像拔拔也不像老師或是老板

哈哈~

應該說~他快被我氣死了

我實在太不像女生

哈哈~

老師注意我的穿著行為舉止和談話

老闆~

這樣我很不自在耶

我一直都是大啦啦

習慣了咩

今天跟教會裡的佳真聊天

發現我們都是同類人

哈哈~知己知己

我們就留給欣賞我們的人去欣賞吧

改了就不是我了咩

我好想回去洗澡

BUT我的PC還在灌

把它交給大叔好了

我要回去睡

請大叔好好幫我照顧一下

該回宿舍了

明天要早起去苗栗參加婚禮呢

晚安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