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世界再也不是幻想

我的世界是實現(BUT~我的網誌標題好像改不了~意思是我要再開一個嗎?)

今年我將有重大的突破

上帝與我並行

一切都將會更美好

很多事情

我不能再延遲

因為

我還要做更多事情

突破突破再突破

雖然我還沒跟我親愛的爹娘講

BUT

等事情確認後再跟他們說吧

因為我知道他們會不停阻擋我

哈哈

我決定的是沒人可以改變

我就是這麼有個性

繼續生存下去

我的故事

我的奮鬥史

持續進行中

你的一番話

你的實際鼓勵

我要衝了

就算撞到頭破血流

我也不會回來跟你哭訴

因為

這就是我

我的人生已經夠平凡了

平凡到有點可悲

我要改變

我要突破

求上帝保佑

縱然經過大風大浪之後

我依然行駛著我的夢想號

成功順利的登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