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總在寒夜裡為我送溫暖

昨晚你的一句話

讓我反省好多好多喲

謝謝你一直支持著我

謝謝你

因為你讓我的夢想又更往前一步

剩下的就是我的勇氣

你說的對

不去完成我的夢想

那將會成為我這輩子的遺憾

不去做永遠做不到

謝謝你一直當我的後盾

總是一直把我往前推

剩下的都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勇氣是你沒辦法幫助我的

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了你

感謝上帝

總是把愛大大的澆灌在我的身上

我期望上帝

也能扭轉你的一切

一起向上帝禱告吧

上帝說

在兩個人之間奉他的名求

上帝必應許

我想我比之前學會了珍惜

很抱歉

我沒有辦法在你面前告訴你更多我內心的想法

你知道

我總是一直藏一直藏

把我內心的想法不停的藏

但你也知道

我是個心細到不行的女孩子

一句話、一個眼神

我就了解對方的意思

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我怎麼可能完全漠視呢?

你的作為很令我感動

或許我該再像個小女生一些

告訴你

謝謝你,我真的很感動

我不會忘記那一晚的

你的心意我了解

但~

我還沒有準備好

我好多事情都還沒有頭緒

也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思考

或許等我忙完

都依然不見得有答案

我真是折磨人的小孩

新的一年

大哥~

請多指教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