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無聊閒逛網頁中

剛好點到白蘭氏Lady卡卡百便秘新大調查

一向有便秘的我

好奇的做了測試

結果

卡卡指數100%耶

傻眼

不過我的確常常因為忙碌而把便便忍下來

久了

整個腸胃系統也被我搞得很不正常

變成卡卡女王

最高紀錄是卡七天

只能用浣腸劑或是醫生開的藥

有時候也會吃一些高纖碇

但都是有吃有用沒吃沒用

腸胃一直處於很不正常的狀態

縱然吃了藥也不一定會乖乖的跑出來

這幾天我接觸到

SDC19165.JPG

白蘭氏木寡糖+乳酸菌的試吃活動

我好喜歡吃他

SDC19109.JPG 

SDC19185.jpg

這樣小小一包

好像在吃水蜜桃糖果粉一樣

口感很好

非常好吃優

而且吃法很簡單

對我這個忙碌的研究生而言

只要像這樣

SDC19150.JPG 

到進嘴巴

配上開水就OK囉

非常方便

因為它太好吃了

有時候我都把它當作糖果一樣吃

連開水都不用配

吃完有種幸福的感

一小包裡面有10億個益生菌

SDC19159.JPG 

數據看起來就很嚇人

SDC19175.JPG 

產品裡面也有含日本技術的水溶性的膳食纖維

一整個感覺很高級

據說這是第二代

第一代與第二代的差別在產品DM也有詳述

SDC19179.JPG 

上面有網路訂購的網址、電話和價錢優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閱一下

介紹完這產品

再來就是我的個人使用白蘭氏木寡糖+乳酸菌心得

第一天

因為我正在減肥,所以吃早餐和午餐後各一包

我的吃法很簡便

因為我是住在外面的學生

所以我都把產品直接到入口中

喝白開水解決

一天過去的心得:白蘭氏木寡糖+乳酸菌很好吃,BUT我沒有順出來耶

(順帶一提,我已經卡三天)

第二天

白蘭氏木寡糖+乳酸菌依然很好吃,有排氣耶

不過一整天不停在排氣,有點困擾

BUT~我還是無法順出來

(我是重症病患=="哭哭)

第三天

吃完早餐,吃完白蘭氏木寡糖+乳酸菌

有感覺囉

去飛奔去廁所

很用力的幾出2小顆(超小的)

真是憂喜參半

喜是有出來了耶

憂是怎麼只有黑黑的兩小顆

第四天

哈哈~一大早就很有感覺

吃完早餐和白蘭氏木寡糖+乳酸菌

很順利的依然多排出了幾顆(指多幾顆喲~所以數量~有小失望)

但分量實在有點少耶,畢竟我也卡了好幾天

第五天

吃完早餐和白蘭氏木寡糖+乳酸菌

有排了

這一次是一小條+2小顆

應該算是有進步了吧

因為一顆的都是很應很硬的宿便

一小條的顏色就比較正常一些

但是好小條,大概只有小拇指般大小

總結

白蘭氏木寡糖+乳酸菌

很好吃

白蘭氏木寡糖+乳酸菌

的效用~

各位就看我對便便的描述吧

因為試吃時間只有五天,所以效用的顯著性差異並沒有很大

(我有吃過醫生建議的高纖碇,效果還不錯,因此拿來做一下比較,雖然白蘭氏木寡糖+乳酸菌的成效有天天進步的趨勢,但因為只有試吃五天所以無法很完整的跟高纖碇做比較)

 

短期順暢效果

維持

時效性

長期

整腸效果

方便性

口感

腸劑

*****

毫無口感可言

醫生開的瀉藥

****

**

**

**

高纖碇

**

***

*****

*****

**

白蘭氏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