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真是個活動的月份

一直爬爬走

連三周都往南部跑

上上周回高雄

上周到台南

這周又跑高雄

回到高雄

看到很多地方與食物

很多回憶

也看到吳寶春麵包坊

很想去吃

可是

好多人在排隊

我轉戰隔壁的寒軒

結果寒軒下午茶吃完了

吳寶春人反而更多

一整個無言

本來想去旗津

但是行程太滿了

作罷

但我的內心卻更加堅信一件事情

我們都成長了~不是嗎?

~~~~~~~~~~~~~~~~~~~~~~~~~~~~~

不過上周去台南

我有看到海了耶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安平很漂亮

還有愛心風箏

感覺很好

但很討厭

我穿了馬靴

不然我肯定想去泡腳

哈哈

風吹來很舒服

很可惜我食量變小

不能大嗑台南美食

謝謝地陪囉

話說那個棺材板真的好吃到不行

~~~~~~~~~~~~~~~~~~~~~~~~~~~~~~~~~~

這周還要跑到高雄~

哈哈~大家都忘記我是雲林人了

都以為我是高雄人

哈哈

~~~~~~~~~~~~~~~~~~~~~~~~~~~

上周遇到一個很帥的德國人

看不出來他已經45歲

他很喜歡一個人到陌生的國家旅行

未婚、在銀行上班

第一次來到台灣

不會說中文

看不懂中文

英文中參雜一些德文

和他聊天相當有趣

他很幽默

但卻不失45歲的沉穩

身材很好

一個人獨自生活卻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如此好

的確是我該學習的

~~~~~~~~~~~~~~~~~~~~~~~~~~~~~~

我的論文

話說延期了耶

很好某人的生日

真是受難日

哭哭哭

也好~凡正還沒準備完全

 ~~~~~~~~~~~~~~~~~~~~~

有些事情

或許不用說出口也能感覺得到

有些事情

其實不需要說得太清楚

有些事情

其實不知道會比知道好

有些事情

知道就裝作不知道吧

有些事情

神經看似很大條

但敏銳的觀察力是不容忽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