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應該不是第一次PO這首歌了

 

祕密 The Secret

你就直接回頭吧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祕密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祕密
我們的事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是不變的定律

別對我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祕密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祕密
我們的事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是不變的定律

~~~~~~~~~

很寫實的歌詞

我就是愛聽

百聽不膩

因為歌詞很真實

在我的人生裡

不斷的出現

卻沒有人知道

一直秘密進行

虛~~~~

完了

我最大的秘密

被知道了

哈哈

算了

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秘密

只是說與不說

感覺、認知問題

會秘密到一種很深的地步

我說的話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對感情

保持沉默

只有我自己知道

什麼是真

什麼是假

真的不見得是真的

假的不見得是假的

凡正

我習慣了

我說真話沒人會相信

我說假話好像比較多人相信

誇張到某種地步

都沒有人要相信

好可憐

我是放羊的孩子

或許~

這些掩飾

只是化解某些尷尬

回到最終

我還是只會扮演小丑

只有像某人

某位恐怖的傢伙

連我隔著電話眨一下眼都知道的人

才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才知道我什麼時候是認真

什麼時候是搞笑

哈哈

我好多秘密優~

但是我

已經學會開始慢慢打掃秘密了

"悲情"太不適合在我身上了

哈哈

我要繼續當我的天兵

傻傻的

過日子

自我感覺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