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天的混沌之後

一場演講

敲醒了最近散漫的我

 還真有用

早知道之前報名的一些名人演講應該常去

但是本人很懶壓

大部分都在台北

好懶得去

這場演講敲醒了我

我知道我要什麼

其實在大陸時我就很清楚自己的目標

只是回台灣又~哈哈哈

安定會讓人墮落

一點也沒有錯

其實我一直都很懂得自己生活

只是~~~受感染

因為身邊的人都~~~~

喜歡自己一個人在深夜或清晨去跑步

喜歡自己一個人去吃火鍋

喜歡一個人逛街

喜歡一個人去海邊吹吹風

喜歡一個人像瘋子似的騎車到處亂逛

喜歡一個人忙碌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喜歡一個人聽著音樂看著聖經

喜歡和姊妹們去練瑜珈

喜歡和姊妹們聊心事

喜歡和姊妹們去散步

喜歡和姊妹們去逛街

喜歡和姊妹們吃飯

喜歡芋圓忙碌的樣子

喜歡芋圓流汗的樣子

喜歡芋圓那樣的勇敢

喜歡芋圓那樣的果斷

喜歡芋圓那樣的堅強

喜歡芋圓那樣的堅持(雖然有時候很頑固)

喜歡芋圓那樣的自信

喜歡芋圓那樣的認真

喜歡芋圓那樣的熱情

喜歡芋圓那樣的三八

喜歡芋圓那樣的開朗

喜歡芋圓那樣的活潑

喜歡芋圓那樣的獨立自主

喜歡仰望上帝

喜歡等待

謝謝你

我最大的垃圾桶

我最喜歡被你罵

你罵得越兇

我就會越感覺自己的存在

謝謝你

雖然你神經遲緩

當我欠罵時

你還是會~毫不留情面的罵我

哈哈哈

沒辦法

天生就是很皮的人

很喜歡被罵~

哈哈哈

我還真不是一個正常人

我知道

我是個很自由的人

因為

我什麼包袱都沒有

所以

我活得更自在

誰說失去就真的是失去

得到就真的是得到

危機其實是轉機

我的人生

一向無法可管(我阿母說的)

我想要做

我就一定要做到底

堅持其實也是一種固執

我跟我阿母說

誰叫我跟你一樣咧

哈哈

今天跟阿珍開LP讀書團

哈哈

很快樂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阿珍~I love you

哈哈哈

我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向

anyway

do myself

Beacause it is me.

Joy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