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得好冷好冷

我的世界

也開始漸漸結霜了

或許是女人周期性的改變

或許我的內心世界變了

我每天總是裝瘋

老實講最近瘋得很嚴重

不用別人說我也知道

或許我想逃避一些事情

但我卻逃不了

每當深夜

面對無力解決的事情

我只能失眠

好幾晚沒睡好了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但我相信

我有能力改變

不管再怎麼辛苦

我都一路走來

我相信自己

也相信上帝

我想

最了解我的

只有上帝

因為他是我的好朋友

我縱然不說

他也了解

看著~那影片中一幕幕的雪景

我的心

似乎更加淒涼

我希望我的外表跟我內心一樣快樂

希望自我感覺繼續了好下去

老師總說我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哈哈~很有自信

是壓~

我沒有不快樂

我只是最近有點淒涼

差一些些能量就會再度被補滿

看到我家那隻戰鬥娃娃

我覺得我不能輸他

哈哈

我要跟didi一樣快樂

一樣活力滿滿

我一向不在意別人眼光

我只做我自己

不能輕易被打敗

it'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