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媽知道我今天不用家教

哈哈~派了一堆事情給我做

一早就要去菜市場買菜

 話說~是我太久沒逛傳統菜市場嗎?

感覺變貴了

但是還是能殺就殺

只是殺不多

A也不多

沒辦法今天要祭祖

說實在的

本人不是這個宗教信仰

但無可奈何

我老爸今天會向醫院請假

回來拜拜

如果我老爸不在我大概餅乾就OK了

好吧

就當做實習賢妻囉

一大早就要煮飯

有點討厭

雞、鴨、魚

三牲要處理真的有點麻煩

其他就還好

炒一炒、炸一炸、滷一滷

湯丟到電鍋去燉就OK

可惡的是~

我為了要把菜刀放回去

結果被另一隻剁排骨的菜刀刀背刮傷

還留了不少血

刀背沒事那麼利要幹麻咧

叫我弟不要沒事磨菜刀

因為老弟最常嫌菜刀鈍

所以刀子一定是他磨的

不要磨背面好嗎

下午要處理家裡

又帶笨狗狗去散步

他真的很胖

胖到都不喜歡走路

跑一下下就累了

害我要抱他回家

還好他很輕

不然~肯定要拋棄他

回家回要幫狗狗洗澡

然後咧~

晚上又要煮飯

今天還真充實

非常像家庭主婦

哈哈

這是我平淡的生活

我會逛街嗎

會壓

但是我有時候會很瘋

所以目前~還不是瘋狂的時候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