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碌

一直騎車騎來騎去

周遭也發生些事情

我這小小的腦袋瓜兒

卻沒有因此而停止亂想

反而想更多

最近似乎又開始相信命理學之說

BUT

我覺得那些東西會改變的

因為我比較相信"信心"

像我跟上帝的相處模式一樣簡單

很多事情

不是命理學之說可以解釋清楚的

因為我相信命是注定

但是運是可以改變的

命雖然是注定但也是因為統計而來的

我依然相信

這所有的一切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遇見你

也是種巧合

合不合

總是磨了才知道呀

很多事情

該怎麼辦?

留在原地

還是向前邁進?

我也不是很清楚

或許~~~

現在不是抉擇的時候

因為

我還有很多值得傷腦筋的事情

哈哈

我這個小小的腦袋瓜兒

又要轉呀轉的

希望我可以轉出去

LP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