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腳步慢慢的逼近

但那一絲絲的涼意

卻喚起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我喜歡在冷冷涼涼的季節裡

像個小孩子

和你一起窩在被窩裡看電視、電影

想起我們常常互搶棉被

你總愛在被窩裡偷偷放屁

非常的白癡

一起窩在家裡吃火鍋

一起外出吃薑母鴨

一起做菜

一起逛大賣場

一起看電影

一起逛街

一起出遊

一起做很多白癡又好笑的事情

一起互相生氣、吵架、罵對方

一起...............

好多的一起優

我人生的五分之一幾乎和你在一起

我是個喜歡搞浪漫的人

你總是像個孩子一直搞笑

在我們世界裡一直充滿歡笑

可惜

我們總不能一昧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天涼了

多加件衣服吧

或許我也該窩在自己的被窩裡

睡覺囉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