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最難的在於一開始和結束

不管開始或是結束都是我的抉擇

在愛情裡能不能只有愛情

在愛情裡能不要加其他元素嗎?

我可以只單單的愛著嗎?

一直深信著愛情裡沒有其他成分的我

隨著歲月的成長

他人眼裡的期待

我的愛

好多附加條件

愛裡面的幸福不再是單純的愛

或許就像煮飯

雖然你可以單單只加鹽

但是味道並不是很好

如果你多加其他的香料

例如堅魚粉、味精、大骨粉或是雞精

口味並有更多的層次

品嘗起來更美味

或許這也是愛情中必須存在這其他附加條件的因素吧

但很可惜

我並不是煮這盤菜裡唯一的廚師

若有可以跟我配合的廚師

我想我們勢必可以端出兼具色、香、味俱全的佳餚

一直相信幸福是在自己手中的我

有一天

真的願意將自己的雙手

放在另外一個人的手中嗎

然後大喊"我願意"

最近好多人結婚耶

我似乎離那種時刻越來越近

今年24歲生日剛過

我許了一個祕密的心願

同時在這裡我也要感謝我親愛的好友

陪著我度過24歲生日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才得以更精彩

也謝謝很多很熱心的人

因為你們

我的人生多了很多歡笑

進入秋天了

黃大仙的話是真是假?

靜觀其變囉

我一直都是這樣的

隨緣

不免強

我相信成長的存在

也相信緣分的存在

但我更相信

..........秘密

西西

讓我繼續當個頑皮的大孩子吧

突然覺得自己最近跟紅貴賓相處久了

個性跟他越來越像

好無言

哈哈

晚安囉~各位

論文~繼續奮戰

不過

我要先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