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對很多事情有了不同的期待

我所深信的期待會不會改變

我不清楚

總覺得對很多事情不要太患得患失

期望越高

失望也越高

總希望自己能保持著平常心

我不希望自己愈越了某些事情

也不希望自己總是呆在原地不動

想衝

卻怕過了頭

很多事情我都還沒準備好

我不想對你有任何期待

因為我怕受傷害

我發覺

我開始有了期待

也因為期待

我將自己又陷入另一個不能求解的深淵

我希望

我始終對感情不要有任何期待

但我似乎做不到

因為我總是期待著我能看到我理想的王子

看到我堅強有智慧,有勇氣的王子

我希望著王子成長

但害怕王子成長不了或是背棄了我們之間的承諾與誓言

我對感情很害怕

感情是兩人的世界

並不是我一個人說好了就可以的

很多事情

一旦遇上感情

就會沒有頭緒

也許感情是我最大的傷害

但卻也是我最在乎的

我最在乎的事情往往傷害我最深

也許是因為期待

把我搞的很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