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第一天

我很高興

馬上衝去免稅商店

幫老弟買完香菸

直衝回雲林

聽到我拉行李的聲音

第一個迎接我的竟然是多年不見的表哥

我很高興

他滿熱情的

摸摸我的頭

另一個表哥就顯得含蓄很多

哈哈

姐妹們有缺男友的喊一聲優

我家有4位優質的男性

2位已過30,目前呆台灣

2位大我一歲,但目前人都在美國

哈哈

好想多跟哥哥聊多一些

但是他們卻要走了

很難過

我要存旅費

然後去找老哥

哈哈~他自己答應我的

我只要支付機費跟自己要旅行的費用即可

真是太棒囉~老哥

不過家裡好像發生滿嚴重的事情

很慶幸我沒有參予

我也不想多過問

就當都不知道好了

有些是縱然知道又能如何呢

你的批評我知道

但是我不能說

我總該要對長輩尊重吧

不要叫我做壞人

你們自己的事情我不過問

要好好賺錢了

真的太窮了

好希望能重樂透或甚麼之類的

我有好多事情要做憂

上帝呀

我知道不該奢侈這些事情

應該要腳踏實地的做

可是

總有很多事情因為受限於金錢

使得這一切變的非常的困難

上帝我始終相信你

但我也希望我能做到這些

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