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我穿Lytess快兩個月了

感覺和一般的塑身衣塑身褲真的很不一樣

我曾試過很多的塑身衣、塑身褲和馬甲

但是成效都很慢

大概要穿一年才有感覺自己的身形變漂亮了

不僅時間慢

如果仔細看我光溜溜照片的人應該會看到我肚子有幾道傷疤

我不是剖復產優

我還沒嫁人耶

不過肚子就有好幾道疤

那都是拜塑衣馬甲所致

雖然我穿一般馬甲

再套上衣服很漂亮

不過穿泳衣就不漂亮了

因為

都是傷痕累累

而且傳統的塑身衣

真的很難受

我之前很認真的穿了一年多

身形真的變很多

不過當你脫下來兩個月沒穿之後

你跟本不想再穿它

而且色素沉澱的很嚴重

我的肚子比我的手還黑

但是Lytess就完全沒有這種困擾

穿了不僅皮膚變好

而且也不會帶給我傷疤或是色素沉澱的問題

或許我的圖片並不是很吸引人

但我覺得東西還滿實在的

我瘦的尺寸也可能沒有像其他人那麼誇張

兩個月腰圍31瘦到26

瘦了五吋

大腿從23瘦到21

瘦了兩吋

小腿穿一個月瘦一吋

我覺得腰瘦比較多

可能我有搭配呼拉圈吧

但是我很少的走路或是跑步

頂多練練瑜珈、有氧一周一兩次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衣櫥裡永遠都有很多的塑身衣、塑身褲

哈哈

現在我的衣櫥多了Lytess

可能慢慢的會把其他牌子丟掉

不過應該是慢慢汰換

應為塑身衣也是不便宜的

Lytess也很貴低

對一個學生來說

價位確實偏高

所以我目前都洗不超過五次

哈哈

希望有用

不過隨著時間的拉長

我的Lytess傷痕越多

哈哈

希望能存錢再繼續買

購買網址如下~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