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穿完一個月後九分褲的樣子

 

還不是很瘦

但我我一個月只洗四次

照官方說法

我的褲子應該還有用

所以我先收起來

先試試另一件

塑身美臀高腰束褲

這次我記得要照腰部的照片了

6.jpg

圖非常不明顯

但我盡力了

可以看得出來大約在31吋左右

各位看官他不是屁屁優

是我很水桶的腰

因為我還是個閨女

不好意思請別人幫我照

下面就是當時的醜樣

側面比較震撼

好像要生小孩一樣

 

使用兩周後

5.jpg

開始朝著30吋邁進

不錯有進步優

不過側面看起來還好

好像還是肚肚大大的

但是我發覺我的肚皮有變緊緻

這好像是產後婦人說的話

我還沒生過小孩優

哈哈

這種肚子見人

17.jpg

9.jpg

使用三周後

我努力節食,跳瑜珈

一下子降到27吋耶

粉滿意

不過也跳太多吧

一開始停滯那麼久

可能MC來了有排有差吧

8.jpg

 

這是使用一個循環30天的樣子

不錯

已經朝向26吋邁進

我發現配呼拉圈效果還不錯

再來我的大腿咧

哈哈

有瘦優

邁進21吋了

有看過上一篇的人應該知道

一開始我是23吋

花兩個月時間

用Lytess的產品

 

3.jpg          

給大家看一些正常照片好了

都我我光溜溜穿小褲褲的樣子

好害羞

哈哈

21.jpg

我穿完兩個月後

我比較愛九分褲,因為小腿有照顧到

你猜哪一個是現在呢?

中間是最一開始

再來左邊

現在是右邊那一個

我喜歡九分跟六分輪流穿

SDC14514.JPGSDC14515.JPG

且我很愛穿他出門

因為穿出門依然很流行

不會很醜或是很詭異

重點是

像我這樣穿

不管要跑去哪裡做什麼運動都比穿牛仔褲方便

含可以兼顧到塑身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

  12.jpg 

他很容易勾到

尤其是塑身美臀高腰束褲很薄

每次都怕弄壞他

哈哈

購買網址如下~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