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像圍牆裡的公主

對愛情的期盼

像小說裡的劇情

我無法接受真實的殘酷

也無法面對真實

對愛情

我選擇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也許是過往的傷痕太多

也許是了解世上沒有絕對

也許不認為有永遠存在

我選擇封閉

當起我內心世界的小公主

那世界裡的我

是那麼漂亮

是那麼純潔

是那麼的快樂

而我的王子

總是那麼深情的注視著我

總是那麼的小心翼翼的呵護著我

總是那麼的為我著想

我們的日子很美麗

沒有醜陋

因為

我明白現實的殘酷

所以我的心

漸漸地

築起了一道牆

總小心翼翼的

不肯讓現實世界外來的王子

隨意踏入我圍牆內的城堡

我的城堡

只有我虛擬的王子

在我的境內

他可以完全包容著我

我可以像個孩子

過著愜意的生活

我是

圍牆裡的公主

驕縱的公主

在我的國度裡

我是

熱情的

浪漫的

可愛的

天真的

對愛

是真摯

但牆外的我

是冷漠的公主 

 

因為

害怕

讓我

緊閉雙扉

也許

打開的那把鑰匙

早已失落

早已不存在

對愛情

信任度不再

親愛的

我的王子

請相信

我只願對你一個人

付出我所有的

只有

對王子一人

我可以擁有愛情的熱度

只有王子可以看穿我眼神

能了解公主內心的想法

我是冷是熱

因為

我喜歡活在圍牆內

因為

那永遠是美好的

現實很醜陋

令人難以接受

我想做我寧靜的公主

等著我愛的王子

親愛的王子

請您

好好的善待我

或許我很驕縱

但很多事情

事真是假

我相信你會懂得

親愛的王子

或許我是冷漠

請你慢慢的去發覺

請你等等我

請你讓我信任你

你將會看到我所有的一切

只要

我的王子

信任我

有耐心

你會等到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