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外頭的雨有多大

我始終如此

有時候

人不管做什麼事

都有他的理由的

我相信

儘管窗外的雨聲有多大

只有自己知道

寧靜在哪裡

我發現了

我最近很常忘記自己最大的優勢

就是~"快樂、微笑、熱情、樂觀"

不關發生什麼

我都不該忘記初衷

那股我天生俱來的特質

哈哈

我可是歡樂蛋耶

只要有我在的地方就有歡笑耶

憂傷的事

依然還在

但我不能憂傷

因為~憂傷並不會增長自己的壽命

只會折騰自己

我依然微笑

應該說

大笑~哈哈哈

明天

是關鍵

親愛的爸爸

加油

我與你同在

上帝爸爸會看顧你的

上帝是我的爸爸

也你的爸爸

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