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上帝爸爸

請您垂聽我的禱告

讓我地上的爸爸

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如意

求您讓我地上的媽媽

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如意

下星期一

希望手術進行順利

求上帝不要再讓我為家裡的事擔心

我會努力

再撐一年

我一定會讓自己好好的去賺錢

上帝

求您保佑

我會努力的

祈求您

希望上帝保佑弟弟們

工作的工作順利

讀書的讀書順利

保佑我

事事順心如意

謝謝林小咪的關心

我會放在心底的

謝謝你總是這樣靜靜的陪著我

謝謝你

不過

你知道的

有時候

有界限的

上次~我很感動

你既然一下子就~~~

可是我仍舊覺得不可以這樣

但是~我都記在心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