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與lytess第一次的邂逅

  

這一件是我一開始買的按摩緊緻九分褲

一開始我便迫不及待先量量我原本恐怖的尺寸

大家別被我嚇著了

這是我的小腿

夠恐怖吧

我身高才158CM

小腿16吋

不知道是不是拜我練芭雷的因素

小腿肌非常發達

怎麼都瘦不下來

l3.png

怎麼突然一張是15吋咧

哈哈

這是我穿九分褲一個月後的小腿尺寸

這是我的小腿

使用前後

差了將近一吋(約兩公分)

大家一定會說很少

哈哈

對我而言超多的

因為我都是硬梆梆的肌肉

接下來是我的大腿

有沒有看錯

23吋,是一個很瘦的美女的腰圍了

沒錯

那是我呀

 l2.jpg  

約一個月的時間

這是我的大腿真的瘦了半吋(約1.3公分左右)

時間剛剛好一個療程30天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才"半吋或是"才"一寸

但其實已經很多了

我用過很多的塑身衣褲

但都沒有這麼快見到效果的

重點是

我一周只跳一次瑜珈有氧

因為是研究生常常都坐在在研究室

而且他不會對我的肌膚照成傷害

但是對於我的肥胖紋有沒有變淡

l4.jpg 

           現在                         之前

左邊是現在,右邊是之前

感覺有變緊實

我忘記拍我之前的腰和屁屁了

因為我比較重視腿和肥胖紋

但我寫到這時候

哈哈

一則好消息來了

恭喜您獲得一件法國Lytess塑身美臀高腰束褲

哈哈

下一則將有更精彩的報告內容

購買網址如下~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